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10話 「ジョナサン」






  看到這話,筆者只能說看不清,看不透這套番在說什麼的了。上一話弄了一個有點驚訝的GL結尾,但在這話的開始部分卻輕描淡寫帶過便算。其實這裡可發展做一下的素材是十分廣,但這裡就這樣完結。相反一個該是主線的故事,什麼未來碎片卻看得大家一頭霧水。唉,筆者只能說在開這番時候的期望實在是過大的了,洛差太大,筆者真的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不要緊了,還有數話便該完結。雖說筆者一直都很喜歡PA社的作品,但賣碟鎖量怎麼都推不上去,一直以來的賣碟鎖量肯定是跟不上其出色的作畫和故事。但這次故事弄成這樣,筆者相信賣碟的情況只會更差。



  吐嘈點劇情吧。在中間部分透子到阿驅的家找阿驅。阿驅的父親竟然是邀請她到阿驅不知道用來做什麼的帳篷來喝茶。這真的是傻的嗎?還要三個人走進去。要說自己的兒子奇怪也不需要這樣的吧?大家要明白故事的background是夏天阿.......



  另外上星期筆者還說透子一直看到的只不過是腦洞過大,之前實現了的也不能證明什麼。你看,男豬阿驅很明顯只不過是強上的吧。Kiss氣氛什麼的都沒有,只不過聽到透子所說便強行上,這樣都可以阿?那透子之前不是看到阿驅會在高處趺下,那他們還是快點找一個高處,快點又自行實現透子這個所謂看到的未來碎片吧。

  總結來說,這已是完全地爛掉了。還有數話,又看看可以怎樣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