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9話 「デス・ガン」





  這話的節奏又一次較慢,好像是突意把這話ending拉到Sinon被死槍困著的高潮一樣。另外這話的中間的部分又突意弄一個假高潮。老實說,若不是那個戰鬥的BGM和桐子令人吸引眼球的斬子彈的場景加回點分數,這話對於看過原著小說的筆者來說是很沉悶的。


  不過不得不提的是那個被桐子和Sinon合作擊殺的人的ID名稱是夏侯惇,在上一話看到的。(笑)還有這話大家看到這話death gun該是在現實中殺了一個人。這麼熟悉的場景,跟第二季第一話時死去的角色的情景可以說是完全一樣,又是被death gun 的手槍射中後不久便離線。這次他又說什麼it's show time。好了,如果大家又玩過vita的那隻遊戲或看過筆者的錄播,大家又肯定以為PoH便是death gun來的。不過正如基友所說,其實不一定啦。


  如果說到it's show time這句,感覺這裡cv保志聰說起來還真沒有什麼氣勢,vita遊戲時的cv藤原啓治卻好多了。另外最後引導大家想想death gun 的在遊戲中殺現實的人的思考方向吧。正如桐人之前都提過,進入遊戲的新潛行機器肯定是沒有能力把人類的腦部燒掉,該沒有可能透過這部機器去殺人。大家在這話都看到這話的受害者在中了槍後,當debuff效果完結後他仍是能夠反抗。我們看到的是那個受害者好像是心臟病發作。另外大家又看看他離線前的手勢,他是想做什麼的呢?把以上的全部聚合在一起,大家便可以想到整個殺人是大約如何運作的了。

  總結來說,突意弄一個偽高潮出來,能夠把節奏拉得更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