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11話 「強さの意味」





  這話終於講到了死槍是如何殺人的了,不過正正是這個設定,筆者便需要吐嘈幾句的了。正如桐人在這話所說,這只不過是現實的殺人,殺人方法日後會提到的了。不過無論方法是怎樣的好,無論在故事中提到屍體需要花很多時間才會被發現,發現時已經腐爛了,但要用科學方法查出被殺的方法真的是很困難的嗎?這個不可能吧?特別是其真正的殺人方法,使用現在的科學該能查出的了,更何況設定上是未來的時間。這個在故事提到其真正的殺人方法再說吧。



  這一整話就是看桐人在把妹,對於看過小說的觀眾,包括讀者肯定是感覺十分沉悶。另外在把妹個情卻不斷有一些service鏡頭,這些在最後的數話來說真的是過多了.....



  還有第2個位置需要吐嘈的。那個總務官說什麼因為對方的server是在美國,所以他們沒有權利知道那些login的資料。當然,立刻找出來可能真的出現困難。但是這件事是連續的殺人事件,案件嚴重。只要那個總務官透過日本政府的層面要求那間美國遊戲公司交出其server的資料,基本上就可以的吧?這些跨國調查現實上也有出現啦,所以根本不可能說什麼做不到。即使不能立即找到該死槍ID的資料,那只要立即監察所有微笑棺員的成員的家的網絡活動,誰是正在跟美國那邊server連線便可以鎖定目標了....

  總結來說,全世界在觀看桐人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