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9話 「月」




  這話分開三part吧。先說最後部分的百合吧。哈,這便是上星期筆者所說的不好預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解釋阿佑君對小幸的態度突然轉變,出院都沒有理會她,獨自行山。同時能夠解釋為何小幸要阻礙男豬跟透子的約會,對透子的態度很好,但對男豬卻充滿敵視的態度,所有FLAG都在之前出現過了。不過,為何月亮很漂亮是能夠解作I LOVE YOU?筆者真的不懂。



  第二部分說男豬希望透子跟他再一次到學校美術室看碎片,在被拒絕後說以後再看不到了什麼的。這次透子該明白了吧。在上一話說什麼伙伴。若果男豬真的是喜歡透子的,說法肯定不可能是這樣。透子上一話說得這麼白,這麼清楚,他也沒有可能像其他後宮作的男豬扮傻說什麼不知道的了,因為之前男豬在學校跟阿雪說什麼跑步比賽已知道透子真的是喜歡他的了。可能是透子還是比較少女,什麼都不懂吧?又說出像上一話的說話,這次男豬真比較決絕了,說什麼之後都不會看到碎片,這次透子該要死心了吧?不過若他們不相見了,那劇情如何走下去?不可能的吧。



  最後的部分,筆者同樣模不清阿柳的想法。她把阿雪曾讚美過的衣服送給透子的妹妹,這很明顯是希望沖淡她喜歡阿雪之情。但另一部分她卻在寂寞時候把自己周圍發生的事以日記形式傳短訊給阿雪,這跟之前的送禮有衝突吧?可能阿柳還是忍不住,仍是沖淡不了她喜歡阿雪之情,心中充滿著矛盾,想放手,卻放手不了這樣吧。

  總結來說,百合?驚訝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