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10話 「死の追撃者」



  劇情仍然是很慢很慢,筆者只好又找一些位置來吐嘈下。

  其實在桐子,Sinon和死槍的約3分鐘追逐戰,大家都發現好像有點兒不對勁的吧?一條長長道路的追逐戰,他們竟然只是開過幾槍,這肯定是不合理的吧。雖然明白到在車上,在馬上瞄準是很困難,但正如桐子所說這只不過是威嚇射擊。桐子和Sinon便算了,但是死槍,筆者實在不懂他為何在開了幾槍後便再沒有行動。只要他持續地向他們開槍,要把他們弄停下來根本不是難事。另外,在這些輕型車上開狙擊槍也可能有點問題啦。因為狙擊槍的彈速極快,其後座力也是很強。這些輕型車開槍很有可能導致整輛車失去平衡的了。


  另外Sinon的情緒爆發與桐子的勸說。這個沒什麼特別可以說啦......人要正面面對自己,積極生存下去,不可以輕言放棄,這些什麼人都知道。但人類當真正地面對絕望的時候,經歷過長時間的黑暗時,這些所謂的道理往往只會被遺忘,又一次聽到這些所謂的真理也不會聽得入耳,要解決的,只有把他們的絕望中拯救過來,把問題解決。


  總結來說,只有解決問題才能把妹子拯救在絕望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