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1話 「銃の世界」





  第一話,筆者都沒有什麼可以說啦。這話都是簡單地介紹了桐人君下一隻需要玩的遊戲,GGO,還有為什麼需要他去玩這隻遊戲這樣。另外大家看到跟桐人接觸的那個小白臉,名字該是菊岡吧?那人便是桐人的經理人,專門介紹工作給桐人XXD吧。其實那個菊岡是政府派來的吧,想知道關於他更多的可能需要看看小說的了,不過依照動畫進度來說基本上都不用理會的。



  GGO,大家都看到了,這次是以第一身角度玩FPS遊戲。FPS遊戲的意思當然是指大家都拿著各種槍械去互相對戰。但是大家都知道桐人是拿劍的,遠距離VS近距離?有可能勝出嗎?這便是GGO的看頭(笑)。



  最近筆者跟基友談到這次第二季的情況,這個第二季有可能像上一季那麼熱,受歡迎程度仍可以這麼強嗎?筆者跟他都是看了小說的,我們都清楚知道其劇情跟之前第一季的劇情肯定有點差距,加上上一季的演出上又不是特別好,真的可以延續其受歡迎程度嗎?這是一個大大的疑問。當然,筆者不是說這個GGO劇情不好,只是SAO第一季的劇情的確太好,會使大家對這個GGO的預期有洛差吧。

  總結來說,餓了大家1年半,桐人又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