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3話 「ポリタンク」





  要依賴預見未來來作決定,特別是在面對別人的心意和表白,這樣做無論是對他們二人,還是第三者等等都是不公平的啦。如果表白方聽到對方是以這樣的形式來決定其回答的決定,他真的要哭了。不過如果女豬看到的是happy ending,那她便會不理會她的好友心意去接受男方的表白嗎?


  不過對於這個預見未來,女豬看到的是不可能改變的未來,即是未來已經決定了的事,還是能夠因為改變決定的未來?筆者相信透過女豬剛剛這話看過的未來的事,在之後的話數會否出現便大約知道的了。如果那是能夠改變的未來,當然女豬只要在作出任何決定時,先看看未來,那不就是真正的命運探知技能?(笑)


  一開始部分女豬在燒焊(?)這樣的工作時,手套又不用穿,只是簡單地用一塊布隔著剛剛燒紅了的玻璃,這樣沒有問題的嗎?最後隱瞞著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家中的工作室單獨見一個男孩,這還真大膽了。(笑)

  總結來說,小幸這個名字的角色多是軟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