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II SAO II 第02話「氷の狙撃手」




  有點驚訝為何這場詩音的戰鬥竟然花足一話時間去做。對於筆者來說,這話的戰鬥表演其實是不錯的。另外這話有很多設定上的都透過這場戰鬥表現出來。沒有看過小說的觀眾會不明白是什麼設定,這個日後動畫便會說明的吧。



  這話戰鬥,雖說是表演不錯,但是有一些角色行動的決定可能是怪怪的啦。例如為什麼詩音是一個狙擊手在狙擊失敗了後不是找有利位置去嘗試完成任務和掩護自己的隊友,卻是走到前線?走到前線竟仍是拿著狙擊槍,卻不是利用其他武器?這個,筆者只能說是詩音的一些意志問題,一些心結的問題吧。如果大家有看過筆者的錄播那PSV遊戲,大家都該會看過詩音在遊戲中同樣有著類似這樣的不理智的決定。什麼心結導致她要這樣做?這個還需要看官看下去了。



  另外為何有手榴彈一開始卻不用,不到死前不使用?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遊戲是課金遊戲來的啦,很多道具都是需要課金。但手榴彈是否真的是課金道具,這個筆者便不記得了。(笑)如果那是課金道具,當然不希望胡亂便用啦。

  總結來說,出色的戰鬥表現,但日後又會否出現時間不足的問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