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3話 「鮮血の記憶」




  動畫的節奏好像有點慢,竟然還看不到人進入遊戲GGO,難道不是約12話完成GGO篇,另外的話數用來做絕劍由紀篇?因為小說篇幅其實是不大的,只有2本小說的份量,跟ALO篇的幅量一樣,所以以上一季動畫的做法該是差不多話數才對吧。不過現在評論是否做得慢,時間仍是尚早,只是第3話,看看之後AI又會做成怎樣吧。



  既然大家這話看到詩音過去的經歷,現在一下子該明白無論是上一話詩音這樣的刻意拿著狙擊槍走上前線跟敵人正面交锋的決心,還是在遊戲中的表現了。如果只從動畫那裡的演出,吐嘈的位置是有的。詩音那有可能有這麼大力開槍呢?後助力的效果都看到了,一個小朋友能夠開槍顯得更突出了吧。當然,這也可以解釋為人去到了危急關頭的事,人便往往表現出超越平日自己的力量。另外詩音害怕槍的原因其實不是因為她殺人,不是單純這件事啦,看看下一話動畫會否交待清楚吧。



  其實從遊戲中大家都知道詩音不是什麼十分懦弱的人。她能夠勇於嘗試去克服自己的自己的過去,對比其他人好多了。暫時仍然是沒什麼可說,這星期先到這裡吧。

  總結來說,節奏這麼慢,沒有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