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4話 「坂道」





  第4話了,已經過了一季三份之一,但是還沒有看到筆者預期看到的主線劇情,難道是筆者想多了,其實這次PA社是希望走第二個方向?不會吧?應該差不多是進入筆者預期的那些主線劇情的吧?


  在學校中,雪君指出女豬喜歡的該是那個阿驅。他們是男女主角,這個當然不容懷疑。筆者想說的是筆者十分同意雪君提到女豬的無意識,女豬以為雪君便是驅,這肯定是證明她至少在那一刻正想著驅,更可能是因為她想見到驅,但又不好意思約他出來,所以來到有機會與他相見的學校。這些不自覺不知不覺地變成了實際行動,在現實中,大家可能不知不覺地做過類似的事了。


  最後部分突然看到一個神奇的相見組合,柳和驅,而且更是被女豬看到一些奇妙的情景。這個....難道這作品會走向有著無限誤會糾纏在一起的修羅場作品嗎?(笑)暫時仍沒有看到筆者想看到的劇情,筆者都不知道可以寫什麼的了,先這樣吧。

  總結來說,突然的修羅場突入,這作品的主線何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