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新番掃雷} アカメが斬る! 斬!赤紅之瞳






  有可能寫的一套,但筆者仍未肯定。從第一話來說,這作品的開頭成功吸引筆者的眼球去專注去看。一開始的男豬被騙財什麼的異常有趣,但到了最後卻是變得有點血腥,開頭和結尾有點洛差吧。不過這洛差卻吸引了筆者願意開第二話來看,這可以說是成功了。


  但是在第二話卻變回平凡,新入隊的男豬需要受到測試,男豬把任務想得簡單,隊友們的擔心,男豬的輕敵,最後總算能夠完全任務等等這些都是十分公式化,在看這話的過程中都有著十分重的概視感。看開始便已經立即知道結尾會發生什麼事。


  另外看到劇本構成是上江川誠,這作品的方向是什麼基本是已有一定的明目。雖然筆者不肯定會否寫下去,但是肯定會看下去,因為筆者深信staff上看到上江川誠這個名字,這作品在歡樂劇情方面應該是有一定的保證。

  總結來說,相當成功的開頭部分,又看看之後的劇情進展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