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Robotics;Notes 第18話 「そこに本物のガンヴァレルがいます!」





  好了,這話說他們去了東京那個EXPO了。這裡沒有描述到故事中這次的EXPO人數少了很,因為之前的各種事件使大家對機械人產生了一種遠離感,不過重要性都不太高就不緊要了。另外大家都看到故事中的人都是很討厭男豬他們弄出來的機械人。動畫最後一話流放出來的結局跟那些傳遍世界各地的君島report所說的不謀而合,很多人不能不對此產生出討厭感。



  這話沒有什麼實質的事想說,因為大家都看到了。在這話最後部分有人灰髮人拿出槍來了,果然他就是機關的人來了吧www?不過他叫不要動的人是美紗姐卻不是男豬他們,男豬他們只是路過而已,好像本身不關他們的事。但是美紗姐不是那個灰髮人的下屬來的嗎?為何突然要拿槍出來的呢?



  另外大家都看到了這話登場的美紗出現的幾個位置都是十分奇怪。第一個就是又要讓男豬跟她交談,但是男豬問她什麼都沒有回應,對於自己一直以來的好友的死都沒有什麼反應。



  第二個位置更利害,大家看到她在不知道什麼。喂!她在坐上了火星人的機械人了嗎wwwww?



  第三個位置就是最後部分是最奇怪的地方了。之前是對男豬問的問題什麼都不回應,這次卻是問非所答,更多的自行領會吧w

 
  男豬....你該給點gentleman....自己到床邊的椅子上休息睡覺不就是可以避免點尷尬了嗎?


  總結來說,下話是整套作品解說回,機關真的來了,下一話若都不能打動大家,那這作品大家可以不看下去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