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20話 【 第20話 恋わずらいをいやせ 】




 
 這次這話不是繼續連接上一話繼續進入禪特,跳回出來看看一件伕歡槳的事。


  不過大家其實無論在之前的較歡樂的劇情,還是這話都能看到很多人物的性格,特別是2位主角如何應對,這次我們看到的是鈴。如果大家還記得在動畫開始時頭幾話,鈴是很怕生,很不願意接近人。鈴能和大姐,小毬等人成為朋友都是理樹的努力和她們之間接觸時間久了才成功。之前她整日都只是粘著理樹和哥哥他們。但這次因為好奇心去主動幫助一個陌生人,雖然在跟人溝通上還是有些問題的存在,但大家都看出她已經跟動畫開始時已有著很大的進步了。


水島的rap還真是不錯呢www 最近筆者都沒有看過他的演出了,不得不想起當年的花嫁他為大家大放多少笑料w


  最後ed前的戰鬥,大家都聽到鈴跟sasasa美的戰鬥又輸了,鈴會有勝利的一日嗎?下一話應該又是返回庫特線的了。

  總結來說,較歡樂的一話,鈴的戰鬥還需努力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