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 第19話 【 第19話 きっと、ずっと、がんばるのです 】




喂~~~又要起床了~~~~~你懂的:D



  這話筆者沒有什麼特別想說啦。這話都是深入點去介紹庫特公的背景的由來。大家都聽到了,她出生的地點就是一個沒有人知曉,一個籍籍無名的地方。基於那個地方的習俗,這便是她的服飾衣著這麼古怪的由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庫特的確行了萬里路,學會了很多高深的知識,但走訪了那麼多國家竟然都學不好一個國際語言,英文,而且更會有冒失的性格 。或許行萬里路只能夠學懂了那萬卷書中的知識,語言和小心的性格是學不了,培養不了的(笑)。



  話說筆者當年會考,高考時間,筆者跟庫特公一樣十分害怕在mc答題紙上把答案畫錯在別的題目上。所以筆者在做每一條mc問題時都會小心翼翼,在把答案畫上答題紙前都先用直尺放在需要回答該答案的題號下,對準題號和空格,確保筆者要畫上的空格是該題目,那這樣便肯定是萬無一失的了。當然,若時間充足,答完題目後檢查肯定是會做的。為什麼沒有人跟庫特提出這麼簡單的方法去避免畫錯答案?還是其實他們想不到?別吐嘈了:(


  總結來說,比較深入點介紹了庫特公,進入庫特線當然是需要了解她多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