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新番掃雷}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 







看了2話後,這是一套較慢熱的作品吧?設定在第2話仍是慢慢介紹中,而且設定世界觀是有一定的規模,這個大規模的設定和世界觀都蠻吸引筆者繼續追看下去的。



  簡單點,第一話大家可以當是一個窮男豬喜歡上一個貴族大小姐,之後好像第2話一樣,出現一些貴族與普通平民的衝突,而且衝突是不斷昇級。最後該不會是有那個貴族大小姐的父母反對他們交往,結尾是2人坐著飛機離開,到達剛剛第2話提到的世界的終端吧。(笑)


  最後故事中的設定是發明了飛機,但是竟然還以為世界是有終端,世界是平的?那其實是還真奇怪的。因為飛機該是速度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對比在仍相信世界是平的時代該更容易清楚世界的結構是如何。既然有了這樣的交通工具,不可能沒有人嘗試利用這個交通工具到他們所說世界的終端是怎樣的吧?這肯定是有一定的較高層次的限制著他們去探索,否則即使怎樣說2者都是很困難同時存在的吧?

  總結來說,大規模的設定和世界觀十分吸引,該是這季會寫下去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