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3話 「サマー・ハズ・カム」





  因為聖誕和新年假停播了一段時間,剛剛新播出這一話結果卻是沒有什麼大的劇情進展。唯一使筆者看到的,只是又一次看到香子這個大小姐各種使觀眾討厭的地方。不過這些地方其實作為觀眾該是一早心中有數,難道你認為有多少千金大小姐可以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其實筆者相信無論是各觀眾,還是大家代入男豬這個角色,該預期到她不懂煮食的吧?其實香子這樣做是自暴其短給我們觀眾看吧。雖然明白到男豬該不會有什麼反應,不會因此便會對香子反感,只會無奈接受。


  最後由那個前人格靈魂指出其實這個新人格其實對琳達有一定的好感。這樣說吧,筆者不知道那個人格是怎樣知道男豬的心意,是普通從旁人角度去看?還是真的是男豬心中那條虫,完全明白男豬的思想呢?筆者這樣說因為如果只單從男豬的行動上,我們知道琳達是清楚知道男豬失憶前是怎樣的人,之前是他好好的朋友,很多時候都十分依靠她是情有何願,不一定是有著愛情的成份。而即使男豬真的對琳達有一定的好感也不是什麼奇怪,因為他們始終都是同一個人,只要2人不是在生活上和經歷有著十分大的差別,筆者相信他們的性格和喜好該是沒有太大分別。

  總結來說,自暴其短,欺騙做假,香子這個女主角位置還能站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