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新番掃雷} ノブナガン 信長之槍








  這作品還真笑死筆者。笑,不是因為這是輕鬆笑番,卻是這作品的設定。



  這作品的設定其實是蠻有趣的,什麼遺傳以前的偉人,能夠得到那偉人的能力和力量,跟地球侵略者戰鬥。好了,其實他們是Earth Defense Force (EDF) 其中一員,下一集遊戲EDF他們便會出場了(笑)。因為這作品的設定說用以偉人的力量,這樣跟FSN & FZ 一樣,大家會十分期待之後會有什麼歷史名人出現。



  神馬三段射擊的表達,為何牛頓是用重力攻擊,卻不是掉蘋果?這些都是各種可供吐嘈的地方。又看看之後會否出現一些有趣的人物,例如神馬鐵拳孫中山w

  最後不得不提,那位女豬CV因為是新人關係吧?表現時很脫力....很虛..............

  總結來說,有趣的設定,但能否好好發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