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5話 「アクシデントビーチ」





  這話最後的結尾發生交通意外,其實筆者認為他們是糾由自取的。這裡沒說,但這該是因為他們玩得太晚了,所以大家都很累了吧?既然他們因為交通擠塞所以晚了到達目的地,但又樂而忘返,為何不先找附近旅館住宿一晚?錢銀問題?有大小姐在這裡,加上他們是一班大學生,該一晚該問題不大吧?好了,附近沒有旅館?那在車上先休息一晚不是較好嗎?他們是大學生,是社會上學歷中較高屠次的一群,自己身體和狀況這些該自己明白啦。


  其實普通人,高中生因貪玩導致現在的情況其實還是情有可願的。但是他們是大學生的了,這些情況不應該發生在他們身上,大學生該有節制,思想和一定的智商,這些他們該能夠做得更好的。


  不過二次元君還真是不合理地好人的了。雖然他是駕車,但那有可能要二次元君一個人駕車接其他人的呢?油錢便宣嗎wwwww 如果是因為到了夜深了,駕車送各人回家還是合理的,特別是有2位女孩,但那有可能平日早上都要接他們阿。


  接下來說說筆者對之後的劇情預想吧。這話有數次鏡頭注視著那架車中的空調。交通意外撞車,很明顯男豬因此會把頭撞到那架林的空調,使他變回之前的人格吧?這個前人格對琳達的怨念,大家該很清楚。加上上一話的導火線FLAG,男豬跟琳達打工的前科,男豬跟琳達高中時的生活等等,很明顯男豬與香子很快又會炒大架。

  總結來說,前人格強勢歸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