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8 最強の証明





  看到真人突然這樣的暴走,可能大家都會感到驚訝吧?但真人的目的,大家在從真人視點中都看到了,目的又是跟之前的恭介差不多啦,希望理樹從一些難關事件學些什麼,從真人的視點中又是提出過之前說過的事,之後理樹需要遇到各種更多不同的阻礙,難關什麼的,所以新的情報其實是不多。


  其實動畫這裡是希望模仿遊戲的了,在理樹和鈴成功解決事件後看到真人視點,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簡單地說一次。遊戲是把整件事完完整整地多做一次,在各方面都會說說他的感想想法,當然動畫基於時間關係沒有可能做到的了。另外這裡簡單地講述恭介和真人是如何成為朋友,表達出上一話谦吾說過的恭介是不這麼簡單的。


  有人可能問,即使真人是希望做一些難關給理樹去過,但我們又看到真人真的暴走了,真人看到所有人都是自己這麼奇怪?是恭介做出來的嗎?另外既然基友一號的劇情已經做過了,那大家很自然知道下一話便會出現谦吾的劇情,說說恭介和谦吾是如何認識,當然之後還有little buster是怎樣組成的了。


  最後還有為什麼理樹能夠有著這麼神的反應,可以多次避過真人的拳頭?筆者只能笑而不語,這個在之後當然會有解釋的,不用擔心。


  總結來說,理樹你多少LV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