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6 逃亡の果てに





  鈴線完結了,此外這話得到新的情報便是另外的2位理樹的基友,谦吾和真人對於被理樹認定的神,恭介的內幕有一定的認知,而且2人對於恭介都是有點不妥。


  他們3人肯定是有點不妥。首先是谦吾主動提議理樹去挑戰恭介,而且在挑戰恭介的過程中幫助他。雖然真人是跟恭介一組,但從他的說話當中看出真人肯定是不太願意,只是被迫去幫助恭介。一刻間突然看到古式的出現使谦吾失誤,他立即便發怒在恭介身上。這肯定是恭介的把戲吧?果然他是神吧,能隨意做到這樣的把戲。但從恭介的手法上去看,恭介雖然看起來很痛苦,很不願意,但對於鈴到其他學校生活得以成長的立場十分堅定。所有事的發生都是基於那個原因,為什麼恭介這麼著緊鈴要立刻成長起來呢?


  不過從以上這件事當中可以知道真人和谦吾是對恭介的內幕是清楚知道的。在上一話時候恭介不是便是希望理樹去推理出這個內幕,世界的秘密嗎?既然現在經過這話的大逃亡都沒有用了,那理樹若要逃離這個被恭介控制著的手掌之中,即是強迫理樹需要把世界的秘密推理出來,把恭介做出來的局解開,正正式式把恭介擊敗。為什麼要把恭介擊敗?都是跟上面阿鈴的原因一樣,從這些推理,把恭介擊敗的經過中成長。成長的原因都是什麼要面對的命運吧。


  另外其實有一點位置,該說是描寫吧?有一個的遊戲中的文字描述這裡動畫是完全沒有表達出來,但對於觀眾去推理,解構整個世界觀是十分有用的。這個細節沒有了。其實一直以來動畫中都沒有把這些類似的細節表達出來,不過這是不會影響劇情的表達吧。這個問題在之後再說吧。

  總結來說,恭介的意志緊定,原因何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