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07話 「マスカレード」





  一開始的部分還真蛋痛。這不是什麼什麼閃光這麼簡單,卻是他們的行為,難道他們自己沒有恥力的嗎?看看他們穿的衣服,看看他們在其他同學朋友面前的行為說話-_- 不過的而且確正如基友所說,由衣大小姐這個角色的性格,這麼多說話,若不是一個聆聽者出現,願意細心聆聽她的說話和作出回應的男孩,又或者不是一個同樣十分喜歡說話的男孩,相信那位男孩很難頂著由衣大小姐的轟炸吧。這絕對是經驗之談。(笑)



  好了,到了中間部分由衣大小姐到男豬的家。這些需要吐嘈的位置又一次出現。但是總不知道為什麼男豬在知道別人來他的家的時間前後卻在收拾這樣的東西。為什麼有OO?更特別要放在最高的位置?



  最後的位置算是這話的重點所在吧。琳達在進入到男豬的屋,終於能夠把早已放心底很久的說話說出來。一直以來琳達都是認為是自己害了男豬,眼淚突然流出來,哭起來,激動起來的確是很正常。但是對於男豬為何同樣流下淚來,筆者會問那是情不自感,是自然的流下來的嗎?若是這樣,筆者能夠解讀為其實這些淚是由之前的人格流出來的嗎?相信這些只有原著小說才能解答筆者了。



  另外最重要的是既然琳達知道是因為自己遲了沒有去答覆男豬,為何到了現在已經把所有事都解釋得清清楚楚的時候卻沒有把她當時的答說出來呢?這個答覆其實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男豬都是好的。對自己好,當然是把自己放在心底中已很久的說話說出來,放下心底的大石。而對男豬都是好,他可以更了解以前的自己,又可以把現在的關係和以前的關係弄得清楚。當然有些說話不能說得清楚,否則便沒有劇情寫下去了:)

  總結來說,說話不能說得太清楚,否則伏線便沒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