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05話 「ボディ・アンド・ソウル」





  這話最重要的地方肯定是最後部分那裡,增加著一點點懸疑,那個琳達為何對男豬的反應這麼奇怪呢?不過在說這裡前,筆者先說說中間部分一些有趣的位置。


  之前筆者說過筆者認為這作品的tittle, Golden Time的其中一個意思是指男豬正在渡過的大學生活,筆者十分期待作者如何描述這個golden time。之前的各社,部會瘋狂地尋找部員,這次卻是論從師兄師姐中取得那科目是好科,那個老師是殺人王情報的重要性。


  認識師兄師姐其實是不難,因為在入學時肯定有著ODAY,OCAMP這些活動,大家可在活動中認識。功利點說就是要如何維持著這個關係,每個學期需要選科,做功課都可以透過這些師兄師姐持續得到十分多的重要情報,助你得到高分,考試過關更輕鬆。


  有些教授老師可能十分寬鬆,隨意走堂沒問題,特別適合一些平日會找錢上班的同學。有些科目可能需要有著較深的數學底,文科的同學可能較困難。各科目和老師的要求都不同,大家從師兄師姐得到這些情報的重要性,可以從這話男豬的基友中看到,他中伏了。


  最後部分提到男豬在醫院時的事件。當男豬被琳達的電筒燈光,走到琳達面前時琳達的樣子反應實在十分奇怪。如果正常來說,琳達看到男豬,而且他們之前有著不錯的關係,那為何琳達沒有在看到男豬後叫他的名字呢?2人像同樣是失憶一樣。好了,在看到男豬趺到後,看到男豬沒有對她有著什麼反應後,當她是陌生人一樣。好像2人從不此認識,又說出自己的經歷後又好像感到一點驚訝,加上琳達用電筒該是有吸引著人的吧?那怎看都是她是希望她想吸引男豬吧,那為何仍會出現這樣的反應呢,只是簡單地對男豬失憶感到驚訝?

  最後,在看到了5話後,筆者對於如何把由衣大小姐,男豬失憶和琳達如何在最後部分串聯一起有點興趣。

  總結來說,關係仍是樸素迷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