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06話 「イエス・ノー」





   這話在2條線上,在男豬受傷失憶之前跟琳達的關係,還是男豬現在跟由衣大小姐的關係都有著一個突破性的劇情進展。但這2條線的突破性的進展是基於男豬的態度突然性的改變。在談談以上2條線筆者的想法前,筆者先說說男豬的態度性格的突然改變的想法。


  男豬態度突然硬起來,其實這是變回從前自己人格的徵狀嗎?一直以來的話數,男豬給我們的感覺都是小白臉,一個好人,一個不會憤怒的人。第二次男豬的發火,對於琳達的怒火一下子爆發,這個還可以說得通。但男豬第一次只因為單純認為由衣大小姐麻煩而發火,這是不是太突然了?其實由衣大小姐一都是這樣,之前男豬都陪伴過她的了,加上從上一話開始男豬多了一個看不見的靈魂人格,會是這個人格突然取代了他嗎?


  在由衣大小組線上,自從上一次男豬表白過後,他們的關係仍是這樣,又送禮什麼的,什麼的筆者便不談了。因為這樣的關係,大家都該懂,不需言明,這些關係可能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又可能是筆者(筆者我有嗎XD)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中的。這話教導大家若有著這樣的情況下,大家需要強硬起來,不再被對方牽著升鼻子走,卻是牽著對方,這樣大家便會跟男豬一樣抱得美人歸了。(笑)


  另外男豬跟琳達的關係,需要還沒有完全交待清楚,但其他的空白部分基本上都能夠推理和猜出來的吧。最簡單的便是男豬因為得不到琳達的答覆,所以男豬做了傻事。無論是琳達,還是他的周圍朋友和親人因為害怕男豬把這些不快的地方想起便開始避而不談,琳達沒有找他,希望男豬別再回憶。那上一話男豬的回憶中提到琳達曾在醫院附近用電筒吸引男豬目的何在?那之後會發生什麼?相方都知道了事情來源,那琳達的感情還在嗎?如果還在,男豬已經是第二個人格,加上已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那會怎麼呢?變成三角戀嗎?


  總結來說,三角戀FLAG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