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7 5月13日





  如果你只是依循著故事不用腦袋普通這樣看,之前沒有看過任何人的blog,沒有接觸過遊戲的你,該會對這話的變化會感到十分驚訝的吧?上一話大逃亡不成功被人捉走後完結,突然這話一開始便看到什麼理樹醒來,跟之前的故事沒有連接起來一樣。


  事實當然不是2者沒有關係啦。但大家還記得理樹醒來,有人大叫什麼恭介回來,接著看到真人和谦吾的戰鬥。這裡大家是不是有著很強的概視感?對,這便是上年第一季第一話的劇情,大家還記得嗎?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這話的標題大家都看到了,是5月13日。阿,之前的大姐篇經常中提到什麼不斷重複著6月20日的嗎?如果這話的標題便是這話的時間,為何時間突然倒退了一個月多?


  時間不同,記憶不同,但無論是理樹,鈴,還是真人等等他們的意識,行為卻是跟著上一話一樣。鈴變得怕人,害怕除了理樹的人,這個很容易使我們想到是因為上一話的原因。真人和谦吾在上一話中已看到他們對恭介有點不妥,恭介同樣是十分低洛。為什麼會這樣的呢?提示?這話算是有的。理樹問真人這是第二個世界,真人沒有否認。但平行世界會能夠把未來的意識行為傳送到第二個世界?而且好似只有理樹和鈴沒有記憶而已。

  總結來說,這是什麼?世界的秘密大家便慢慢跟理樹去推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