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08話 「リセット」




  筆者在上星期曾說為何琳達沒有把他們在高中時需要答覆的答案說出來,剛剛這話男豬便問了。不過,其實如果想清楚,從琳達的角度去想,她知道男豬最近一直已經有一個親密的女孩在他身邊,現在更已成男女朋友。正常有良心,無論真正的答案是如何都不可能說是喜歡他的吧?即使這已是過去,但是有機會使對方胡思亂什麼的都是不好吧?有良心的,作為一個大學生都該懂得自重的吧?這又不是School Days什麼的。



  不過照著2人這樣的關係和節奏,依照一般劇情的套路發展下去,他們2人再次喜歡上對方吧,又變成三角戀的?筆者不是說什麼有了女朋友不能跟其他女性朋友談話什麼,但晚上竟可以隨時這樣見面,隨時這樣對話。不過他們2人在異地中有著相同家鄉和背景,加上男豬曾經失憶,之前的事一片空白,雖說在開學不久已經有了女朋友和基友,但對於沒有已往記憶的男豬,根據過往筆者看過的小說又好,電影又好,往往曾經失憶的男豬因為自己沒有了過往的記憶,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得很空虛,沒有實在感。所以精神上有著熟悉著他過去的琳達的支持其實同樣是十分重要。



  其實在男女2人分開後,突然因一些事又變得互相多接觸了,最後又一次互相喜歡著對方,這些劇情套路筆者相信大家在不同的地方都看過很多很多,以往那些事的原因可能是勉強了點,但是這裡的原因可以比較說得通啦。這些精神上的支持,不是說由衣大小姐這個女朋友可以解決到。



  另外這話又可以看得出基友的重要性,哦這次還要提提青梅竹馬的重要性?不過這位青梅竹馬的手段筆者還是模不清,模不透。她這樣對千波的原因是什麼?想她認真對待男豬的基友?筆者真的看不懂- -

  總結來說,論基友和青梅竹馬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