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8話 森の家




  進入絕劍篇。筆者相信大家都該知道這話提到的強人是誰的了。沒有看過小說的,大家都可能在剛剛過去的暑假玩過了遊戲,沒有玩過遊戲的也可能在youtube看過筆者的錄播又好,其實channel 看過又好,總會是憑著不同的渠道知道的了。什麼?什麼都沒有看過?那ED該有看過的吧?ED中不就是有她的存在了嗎?



  大家看到在後宮描述絕劍時都會出現一個古怪的人的插圖,這便是小說中的描述,故意引導一個這麼強的人應該是一個這樣的人,接著在下一話說出她的真正身份樣子做成一個巨大的對比這樣,這些都沒有太大所謂了。



  最後大家都聽到了桐人竟然是不夠這個絕劍打。作者是很聰明的,作為這個篇章,作者希望說到絕劍是極強,又描述到她什麼什麼N連擊這樣,又可以打敗桐人這樣。但作為這個作品的男主角,又怎可能被說成真真正正被打敗,會出現技不如人的情況呢?所以作者特意說桐人沒有使用二刀流這樣,留下一線這樣,當然同時又可以留下是誰較強的討論這樣。

  總結來說,絕劍什麼,OSS什麼,能打敗超高難度任務拿到傳奇武器什麼的不就是可以了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