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19話 絶剣






  這話主要是說一開始部分那裡吧。一開始部分聽到由林原演出Asuna的媽媽,很有威嚴,很有女王的感覺。接著又看到Asuna好像很痛苦這樣,動畫弄得媽媽是一個大壞人一樣。


  但其實大家細心聽一下媽媽說的話,從一開始是沒有錯的,當然語氣上可能是沈重了一點。Asuna的媽媽為她的女兒找一間較好的學校,希望她玩少點遊戲。而Ausna的而且確只不過是希望不離開她的朋友圈子才這樣。而Asuna的媽媽已經沒有自己行動,有問問ASUNA的意見,暫時看到可以給asuna拒絕的權利。


  絕劍原來是女什麼的,這個筆者上星期便說過了,這只不過是用來作一個大對比,為何強人是女孩這樣。之後的戰鬥,應該是暫時而來最精彩的一話來的了。大家都看到了,為何由紀這麼強?桐人他們被迫困在SAO2年,不能登出,為了生存必須變強。但由紀呢?這個在之後會說的吧,又可以跟大家談談背後的一點感想。

  總結來說,媽媽有錯嗎?那有媽媽是害女兒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