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05 放课後に踊る






  基本上一整話都是看RIN在傲嬌。其實如果她要認真地去把士朗KO,又真的需要自己出手呢?直接叫紅A出手,在這條線上紅A更是十分樂意的啦,不是嗎?


  傲嬌玩樂後,在士朗幫助RIN檔下那一下致命的攻擊後,接著便自己去看查看是什麼一回事。大家可有看到RIN的表情?再加上在OP前士朗小時候跟父親的說話,大家可以理解到為何士朗的想法這麼極端,這麼不現實,把所有事都背負到身上。這裡便是UBW的核心的意念,帶出現實與理想的衝突,這些都是電影板所欠缺,現在動畫都做得十分足夠。


  現實與理想,過份追求天荒夜談的理想的男主角,在ACG中往往會被說成這是中二的行為。但是,何為天荒夜談的理想,那個界限開始便是不切實際。其實這都是人類他們在已認知上定下來的界限。真的不能突破嗎?有人嘗試過了嗎?嘗試過了再說。以上的都是士朗在UBW線所做,雖然在內心很痛苦,但仍是努力嘗試,嘗試突破他所認知的界限,能夠做到他自己心目中的目標。

  總結來說,傲嬌了一整話,大家看的開心便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