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5話 「日乃出橋」




  這話筆者本想用歡樂來形容,但到了最後的部分看起來又好像帶點傷感。歡樂的部分當然都是由女豬帶給我們。



  男豬的父親大人聽到突然接到一個這樣的電話,一個女孩子所說的內容中含糊不清,是關於自己的兒子的,作為一個父親該是有怎樣的心情?是開心自己兒子交到女朋友?還是擔心跟該女孩發生了什麼不太好的事?筆者還真不知道作為一個父親該怎樣想好,怎樣跟自己的兒子去談這件事w



  好了,邀請該女孩來看看,這不是出自作為一個父親的擔心嗎?不過父親這麼好客,而且看到2父子的樣貌,難怪筆者看到有人在討論區稱呼阿驅是高富帥。另外,父親去準備一餐給他們,希望兒子招呼一下客子,聽到自己的兒子在父親面前帶一個女孩到自己的房間 ,父親又該有怎樣的心情阿?



  到了最後部分,其實一班一直在一起的朋友圈子,即使可能喜歡了自己圈子中的朋友,要跟對方表白,其勇氣肯定對比跟非自己圈子中的女孩表白高,因為若果出現了這樣的關係,無論是表白成功了還是失敗了,這個圈子的關係肯定會受到破壞。失敗了的話這個不用多說,2人在圈子的活動中相看會做成尷尬。即使成功了,其他人看到這樣也會尷尬,害怕自己變成電燈膽,害怕會阻到他們吧。為了保持著這個圈子的關係,肯定使其卻步。

  總結來說,作為父親看到自己的女子這麼能幹,該有著什麼心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