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8話 「雪」




  看完這話後,筆者開始懷疑透子其實是被男豬催眠了什麼的,腦洞不斷地擴大,胡亂FF。回望她一直以來她看到的未來,除了小幸入醫院和她們的朋友圈子崩潰,還有什麼是現實真的出現了?另外若正如上一話中男豬所說她看到的未來是沒法改變的話,那根據上一話男豬的生命還真危險了。



  透子看到,而且是真的出現的未來,老實說,這些事在她看到的時候基本上是可以預期到的了。首先透子看到阿柳會哭,她們的關係朋友圈子崩潰。這個有多困難?朋友圈子中出現多角關係,尷尬肯定是出現的,那朋友圈子崩潰同樣是肯定的,這個筆者在較早時候都在這裡說過了。另外小幸在設定上一直以來都是體弱多病,在休學中,對她來說要進出醫院是很普通的事。以上的都是合情合理,基於那時候的情況肯定是會發生的事,根本是不可能直言透子看到的未來是必定發生,沒發避免。相反,其他的所謂看到的未來,沒法正常預測到的事卻一直都沒有發生過。



  在上一話有著少看了一話節奏的感覺,這話好多了,但是仍出現了。為何阿佑君突然不理會了小幸,十分木獨地自行行山去?這是一反他對小幸的態度和熱情。基於上一話小幸希望有人阻礙透子和阿驅在沙灘的約會,她又對透子和阿驅的截然不同的態度,但是又做出透子尷尬的情況,阿佑在這話又怪怪的,希望筆者不太好的猜想不會出現吧。
  
  總結來說,女豬腦洞過大,已經失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