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6話 「曠野の決闘」





  這話對於作為一個看過小說的筆者,這話使筆者想起原來當時的桐人把妹的情景是被所有人都觀看著。


  節奏同樣是極慢,沒想到小說沒有多描述到的微笑棺木討伐戰竟然也可以佔了動畫3分鐘的時間。其實這個微笑棺木討伐戰是一個可造的題材,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詳寫,詳細描述過,只是正如動畫中描述過他們有激戰,有大量傷亡什麼的,更沒有好像動畫突然有一個微笑棺木的團員好像有一個打數過的能力什麼的。


  不過動畫有這麼多場面能更有力去表演這場討伐戰對於桐人的影響有多大,大家同時總結之前第一季動畫中記載過微笑棺木那時候在SAO做過的事情,使大家更明白那些微笑棺木的人有多瘋狂。


  大家在看到桐人把妹時,大家都該會想筆者上星期說過的沒有最強,只有更強這句說話吧?你看,桐人在近距離的情況下把追狙槍的子彈都斬給你看了。大家要明白Sinon說在近距離回避她一擊是不可能,可以說是必中。那是因為大家要明白狙擊槍的射程能夠超越其他槍械,原因是有著超越音速的彈速。彈速這麼快,更在這麼近距離,又需要預判Sinon瞄準的方向,所以桐人可以說是能跟基神一戰的人了(笑)。


  吐嘈一下吧。大家都看到這2話的比賽是1 on 1的,場地是random的。但如果大家有玩過FPS遊戲,例如CS等等,大家都知道場地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去決定玩家該使用什麼槍械。例如一個十分空擴和廣闊的場地,大家該用狙擊槍。使用步槍在街道戰可能較合適。又例如桐人跟Sinon對戰的場地,利用狙擊肯定是有著較大優勢。當然,你的對手一定不能夠是桐人啦(笑)。

  總結來說,歡迎觀眾收看桐人把妹特備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