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07話 「自転車」





  經過上一話後,女豬還以為自己可以真真正正跟那個吃驅一起的時候,基本可以說是正接了當的表白,作為一個女孩都可以說是攤牌了,問大家是什麼關係,但男豬的回應竟是什麼同伴的關係.............這是後宮式男豬的裝傻技巧嗎?不過在這話一開始的時候曾出現過3個阿驅的對話,說什麼真的喜歡女豬應該是沒有錯的吧?但為何不直接借此機會給女豬一個名份,大家成為情侶呢?


  另外,筆者看到有些人在討論區中反映感覺這話的節奏突然變快,有看少了一話的感覺。這樣說吧,妹妹的那部分肯定是怪怪的,但那個杏的部分還可以。看到阿祐君對她這樣熱情,做一些其他人都不會做的事,只要是正常人都會明白的吧?另外幸一直以來都沒有拒絕跟他一起做各樣活動,有一定的好感先才會這樣做。當然,我們一直以來看的動畫很多時的角色都是木頭人,什麼都感覺不了。


  如果說奇怪的,那肯定是妹妹那部分。為何妹妹看到阿雪累了停下來便突然跑出來,說什麼不要露出醜態,這是代表妹妹喜歡阿雪?還是只是妹妹得知道她姐姐,柳,驅和阿雪的多角混亂關係,所以跑出來鼓勵他?無論怎樣,妹妹好像一直跟他們都沒有什麼交雜點........妹妹突然這樣做,肯定是給我們十分古怪的感覺,真的有看少了一話的感覺。還有幸為什麼想阻撓女豬跟阿驅的約會?


  最後還有人提到已經7話了,但是我們還沒有看到這作品的主旨/主線的怎樣。男女豬之間的看到未來那方面的劇情仍是沒有什麼進展。10月PA社有第二套作品的,那這套作品的該只是一季番來的吧?但還有數話,怎樣end?

  總結來說,看少一話的節奏,看不懂主旨/主線如何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