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SAO II 第07話 「紅の記憶」





  這話筆者要說的劇情不多,因為其劇情在這話都沒什麼可以詳說。對於桐人沒法釋懷,沒法放下當年在SAO的罪惡感,其實有著這樣的感覺感受已經是正正反映桐人不可能是什麼懷人,是一個很善良,很有良心的男豬了。


  簡單點的比喻,就是那會有變態殺人犯在瘋狂殺人後,做完了壞事突然像桐人一樣感覺很難放下,突然很後悔,很重罪惡感?特別是在桐人那個情況下殺的是殺人犯,那時在戰場上若不出手只有更多的傷亡。即使桐人明白到這該是正確的行動,但殺人始終都是殺人,只要是有良心的,特別他只是一個普通人,難以釋懷是肯定的,


  沒想到在動畫中又看到基友被虐。不過他能夠跟一大班妹子組隊打怪升LV,這該是一件幸福的事吧?最後還看到Sinon的同學..... 唉,基本上這個設定跟ALO篇的都是沒有分別的,妹妹的同學同樣是那樣,為何總是需要有這樣的設定呢?

  總結來說,有川澄美女護士,桐人開心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