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グラスリップ Glasslip 玻璃唇印 玻璃之旅 第6話 「パンチ」




  正如筆者上星期說過了,這樣互相表白什麼的,整個朋友圈子肯定會立即支離破碎。看了一整話,筆者完全不懂男豬在做什麼,只是不斷地說出一些惹人討厭的說話。


  他是怎樣的人,是否真的如這話一樣這麼不看體面,不懂大體的人,這個真的不知道,因為他真正跟除了女豬透子,其他人相處的機會仍是十分少,但單憑他的樣子,單憑他的聲線,單憑暫時知道他的背景,他是這樣人也真的不需要太驚訝。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可能是筆者看過的作品中,是最不討好筆者的男主角了。


  雖然明白到阿雪來見他的時候的態度同樣是不太好,但2人的情況,要阿雪平心正氣地跟對方說話是很困難的吧?說什麼邀請他參加他們圈子的活動,其實這只不過是借這個機會去推動自己去直接見他,鼓起勇氣跟情敵(?)三口六面說清楚所有事這樣吧。但至少阿雪沒有說出那些針對人的說話,沒有攻擊人痛處的說話。另外阿雪和柳的事都跟男豬無關吧?把一些無關係的事拉來說,用來攻擊別人,這肯定是最惹人討厭的了。


  最後那部分,什麼賽跑。老實說,筆者其實不懂柳為什麼會說男豬會不出全力去跑。但這樣說吧,依賴著這些去判定誰能夠喜歡誰,誰要放棄誰,這是十分不尊重2位女孩的表現吧?不過大家都看到了,只要喜歡了,即使對方說了不該說的話,做著這樣的行為,但女豬仍只是理會他喜歡的人,相反2個被傷害卻只能互相理會。還有看來阿雪跟男豬是有一定的淵源,之前互相有點認識的吧。

  總結來說,愛是盲目的,對與錯都不理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