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 遊戲錄播] 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 超高難度任務攻略




必備裝備/ 技能 請進入文章。


這是筆者的打法, 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除最後的黃金龍, 其他請用連線模式的增益手屬性增加buff長度

必備裝備/ 技能:

hit水 & 完美風格, 必中  

超級裝甲 & 守護裝甲, 能夠一段時間無敵(  在buff技能肉体改造 & 属性防御學習)

 聖劍 + boss 特攻/ + 劍技攻擊 , ( 在聖劍在異界的聖劍的安置所(類似的名字).獲得, 不能在連線模式進行, 如果不介意看簡體字, 請到 http://tieba.baidu.com/p/3205745159 參考打法)

減益手衣服 能夠加快技能完成CD (例如, 遺跡區rank 3 的鐮刀骨蟲,  異介區rank 3 鐮刀骨蟲) 

破防手套  無視怪物防禦( 在實裝任務 "攻防比重偏於攻擊的調整策略" 的第3個子項目, 解後到88層的Nm怪 刷, 如不介意看簡體字, 請到http://tieba.baidu.com/p/3151086206 參考方法)

延遲勇敢, 讓敵人瞬間風險5  ( 在實裝任務 "速度差異造成的戰力比較實地調查" 子1項目)

效果推進, 延長身上BUFF的時間  (在實裝任務 "強化功能的調查" 子1項目)

增加SP上限 ( 在細劍熟識1000的輔助技能項目中找到 (+150)/ 在實裝任務 " SP的攻擊性運用" 子1項目)

不一定需要, 但建議技能, 
OSS, 增加奧義攻擊力 ( 在實裝任務 '劍技多重連攜OSS版本的裝載! "和以下的項目)

所有實裝任務攻略, 如不介意看簡體字, 請到 http://tieba.baidu.com/p/3151086206 參考方法)


以下是使用的裝備 ( 沒有buff的情況下)













人一個@無名小板
http://one-person-nameless.blogspot.hk/

20 則留言:

  1. 請問你那個星爆的傷害是怎麼達到的

    你是配甚麼樣的裝備 能否告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劍5改 & +120 dex 60 agi 劍
      破防手套
      減益手衣服
      鞋都是+ agi 和 dex


      增加屬性的方向都是圍繞著星爆氣流斬的

      刪除
  2. 不太清楚地2把 是甚麼武器哪邊刷的 鞋子是?用風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把武器在聖劍安置所刷8分掉落的劍,鞋子是風暴啊030

      刪除
  3. 聖劍5改是甚麼意思?! +50?

    回覆刪除
  4. 可以詳細你全身裝備嗎 很好奇你用哪一種裝備 哪邊打還是解實裝拿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身裝備已經經貼在這交章的最下方, 你可以看看

      劍好像是連線模式中刷寶箱的, 詳細在那我都忘記了, 因為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

      刪除
  5. 你好我186 级了武器和属性都跟你差不多。为什么技能攻击了都没你这么高,只有10-30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使用OSS? OSS 能夠加強奧義的攻擊力. 有沒有破防手套? 有沒有聖劍?

      刪除
    2. 没有使用OSS 破防手套 神剑都有
      ~_~ 难道我PS4 版本参数不一样?

      刪除
    3. ps4 板本不知道, 但OSS 對奧義的攻擊力加乘是有數倍的

      刪除
    4. 另外技能的熟練度同樣有影響, 我的星爆已經3星了

      刪除
    5. 那么最后一问~如何升 剑技能等级??在线等

      刪除
    6. 需累積一定的使用次數

      刪除
    7. 10000次三星啊亲~~

      刪除
    8. PS4版本不是十一月中才出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