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Wake Up,Girls! 第06話 「まだまだだよ」





  哦,原來不是金主,是有名專業育成偶像導師嗎?但不收任合金錢作為回報卻是太過奇怪了吧?他是I- CLUB的導師,在這話最後部分I-CLUB同樣提到WUG這個團體的存在,但2者的差距不是般的大,那有可能突意派一個有名導師把WUG弄到一團糟,那位有名導師把自己的名聲破壞?那有可能!?但是用意真的不明,特別是他可以暫時得到整個WUG管理權,這個短短的時間他想做什麼都已經可以了。



  先暫時假定那位導師不是來破壞,是真的為她們的團體好。但是他要她們WUG的其中一位成員藍里離開團體,認為她沒有天份,培訓不來。就很表面去看,大家肯定針對那位土豪導師是壞人,惡意滿滿什麼的。我們之前看過很青春多熱血體育番,教導我們即使自己團隊中有豬隊,但我們都不能夠掉棄他,不是嗎?



  不過,這又不是體育,不用說體育精神。另外,這次團體的勝負不是輸了便輸了這麼簡單,這關係到整個團體的前途,錢途,更是整間公司的營運,公司所有人的飯碗,其實同樣是為了藍里好。如果藍里真的沒有成為偶像的天份,放棄她又可以把公司的資源更集在放在其他人的培訓上,又可以改善整個團體的整體表現,同時對藍里同樣是好的,使她不用再花時間在一些沒天份的地方,不用浪費時間。


>
  最後不知道大家又否看過剛剛出來不久的WUG OP和ED的MV呢?特別是ED那個MV還真神呢,整個MV中看不到任何剪接,而且表現是不錯的。不過除了這裡,感覺跟上年的RO-KYU-BU!的 蘿球社OP2還是差點(笑)。

  總結來說,沒天份,早日回頭以免浪費時間是好,但真的會這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