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第05話 「風呼びの少女」





  這話水著什麼的,其實都沒什麼看頭。可能有人跟那班訓練員感到奇怪,說飛機師要同樣懂得水性不合理,其實現實都是一樣,這真的是需要的。需要什麼時候用?其實上一話不是已經提出了嗎?



  水著回什麼先放一邊。這話又是交代背景了。先提到男豬為在這個訓練中出現的原因。在這裡提到害怕男豬的身份被用來作政治棋子。的而且確這些身份在現實歷史中都經常出現類似的情況,例如溥儀。但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是否可理解為這個新興政權其實都是不穩的呢?未知之後的劇情會否出現以上有關的劇情了。



  女豬作為被用來推翻前朝政權的棋子,其實這都不是什麼驚訝的了。大家都看了幾話,特別是從她現在的身份,大家那有看到她有著政治領袖的特質,更不是有著推翻政權的能力。另外看到女豬對於男豬有些避忌,不希望直接對男豬繼續醞釀感情下去。但其實當不斷出現類似的情況,男豬總會感覺到些什麼,最後大家的身份會被曝光,對於男豬之後會如何選擇還真感興趣呢。



  總結來說,故事背景還在交代中,不是普通的慢熱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