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Wake Up,Girls! 第04話 「スキャンダル」





  還以為會有什麼黑材料,竟然只是採訪找喳。其實找喳都不用緊,那有可能這麼單刀直接去問?這又不是live採訪,問到什麼有用的素材才怪。不過這些預約採訪,對於接下來會在訪問中被問到的問題不是該一早知道,有了準備才正式採訪的嗎?而這便是經理人的工作,幫助那些被訪問中的idol 去準備如何對答,幫助順利完成整個訪問。


  好了,以上的對於接下來的劇情沒有太大所謂的了。現在他們得罪了那間傳媒,如果真的是走真實路線,那間傳媒肯定不會就此作罷。若在香港出現的話,那肯定會透過他們的媒體胡亂FF,寫假新聞,惡意中傷她們。


  以上的筆者不知道日本的傳媒是如何啦,但至少在筆者接觸到的傳媒中很多時候都是利用各種方法做出引導讀者去他們想讀者對那件事的想法和態度。例如標題黨,內文跟標題根本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又可能是根本不是這樣。但大家要知道真正的去看完內文的只是少數中的少數,大部人只會從標題看完便算。又例如某公司,某品牌是某傳媒的大客戶賣廣告,那間傳媒變成了那間公司的打手,無論大小事都拿來當新聞不斷攻擊該客戶的競爭對手,但若某公司的產品出現問題時卻盡量隻字不提。


  好了好了,筆者不知道說去那了(笑)。返回這裡,由於真夢之前退團的原因還是不知道,所以其實都沒有什麼好討論。但若從剛剛這話的介紹到的I-1,會否是真夢曾出現了借朋友上位的情況出現呢?接著被其他人看不起,被朋友杯葛什麼的,自己同時慚愧不憾,所以退團?


  最後如果那間傳媒曾的是就此事不斷抹黑,對真夢的往事不斷追查,透過一些資料自行YY出新聞攻擊真夢的話,那真夢都是需要說出真相去澄清,否則這是沒法解決的。

  總結來說,胖子下野你好,你是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