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6話 「ウェイクアップコール」





  一開始交代撞車部分,物理君該是下線了吧?男豬前人格上身,大力踩BREAK,後面那些乘客竟然沒有因此醒來,卻是在撞車後,車停了才醒來。其實如果正常來說,這麼大力踩BREAK,正在睡覺的乘客在沒有防備下正常都會多少有點碰撞吧,很容易受傷吧?



  第一次撞擊就算了。另外筆者不知道是日本的防撞爛是很堅固,有防震,有強勁減輕碰撞的功能什麼的,那有可能這樣撞下去,睡著了的司機竟沒有受傷,而正在睡覺的乘客只有千波輕微受傷。連續2次物理君下線,蛋痛阿。不過男豬沒有因為這次意外變回前人格,那是什麼時候才會變回阿?



  後半段部分筆者還以為他們會因為這樣的罵交最後會導致分手。因為在罵戰的過程中,2人都分別針對著大家的痛處,說著一些十分容易火上加油的敏感話題。香子因為身為司機導致意外發生,不斷自責,走不出谷底想不通,最後自暴自棄什麼的這些都是很典型大小姐的性格。誰對誰題的問題,其實筆者上星期都說過了,這肯定是大家的問題。香子提到的什麼不成熟,男豬說什麼他們仍是高中生什麼的,不可能一下成熟起來,筆者只能笑而不語啦。



  在提到2人的敏感話題後,又聽到香子說神馬發了一個夢說她會被男豬拋棄什麼的,所以要分開....... 如果筆者是男豬的話,筆者肯定一怒之下一走了之,這肯定是發神經,一個沒藥可救的人,一段關係可以這麼簡單地被一個夢KO,神馬智商都掉光了。最後香子的父親什麼的,筆者真是不懂..............

 
  總結來說,男豬和香子經過這樣莫名其妙的罵交,關係肯定會對比之前更進一步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