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第06話 「聖泉」





  這話看得筆者一頭霧水,筆者還以為自己看少了一話,跟不上劇情。一開始談到她們到了那個神馬聖泉,要穿過去,但不知道是筆者誤解還是什麼,他們之後會穿過去後便到到達其他國家,更可能會出現戰爭?


  戰爭的機會應該是不少的了,因為在最後部分那個胖子立了一個大大的flag,正所謂不作死便不會死,沒事做都不要立flag,自我吹虛又神馬回老家結婚。說自己有多強,神馬射擊很強有何用?另外還有突然弄一個這麼輕鬆快樂的情節,一起煮食像開party一樣,這不是告訴我們之後會很虐嗎?


  基於之前提過的不少的背景,突如其來需要戰爭,突然提到會戰爭其實筆者是有點驚訝的。因為這故事中暫時還沒有提過其他國家的名字。不過一直以來這裡好像沒有洛墨去說他們這次坐飛機,飛機的訓練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是到探索世界的末端?但探索這些為何派一班訓練兵去?老實說,雖然這話只是提及很少實質主線劇情的事,但這裡已經弄頭筆者混亂起來。看來筆者需要在有空的時間花點時間重看一下補補劇情了。

  總結來說,突然立FLAG要去死,看得筆者一頭霧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