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Wake Up,Girls! 第05話 「天国か地獄か」




  這天該是筆者在打BLOG中最寒冷的一天吧?手指都疆硬了,別說打機,做高達,打字都出現困難了= =那這次便長話短說吧。



  這話再沒有提到上一話有關記者的後續了,這還真是有點可惜,加上現在的劇情都是跟真夢有關,跟敵對組合I - CLUB有關,希望之後會有機會吧。另外這話看到社長在酒館上跟經理人的說話中,給我們感覺她跟idol master的759社長差不多,跟敵對的社長有著關係,所以突然這麼有趕勁吧。



  這次她們的演出不斷梅花間竹地表達2個組合的演出,這都是給我們觀眾看看2者的分別。成名的可以有觀眾,有設施,有美麗的服飾,當然是還有依賴著她們出色的表現,連神馬的握手會都出現,又制霸全日本什麼的,果然是在說現實的某組合吧?另外話說選擇唱什麼歌不是根據你們target 什麼 類型的觀眾嗎?最後看到好像又有一個金主出現?


  自從談到敵對I  CLUB後,筆者發現每次都有點刻意去對比2者財力的分別,最經常看見的肯定是不斷的廣告,這次更是看到在整個表演流程,無論是由一開始的宣傳,到表現的過程,最後的握手會,這些都是idol master中完全沒有提到的。即使idol master 的故事中一開始都是設定她們是跟現在的wake up girls 沒什麼分別,沒有什麼知名度,但她們好像沒有遇見什麼困難的事,在中間便得到一次live的機會,但場面卻跟I - club 一樣,那便成名了,不像WUG一樣。所以有人說WUP是現實,idol master 是理想便是這樣吧。

  總結來說。理想與現實,現實就是需要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