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Wake Up,Girls! 第07話 「素晴らしき仲間たち」




  一下子土豪由壞人變好人了,不得不使筆者想起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神大人提過的好和壞關係可以一下子逆轉的理論。不過筆者感覺這仍是怪怪的,WUG之前她們的表現有問題是因為她們不團結不足的嗎?



  回想上星期的那一話,這的確好像提到類似她們不團結的情景。筆者只記得她們有人曾經出現在廁所中有跟同伴想說的話但卻說不出口的情景,但之前好像真的沒有了。另外她們之前同樣是表演時出現過趺趺撞撞的情景,在表演時表現一直是有問題的,這個好像跟什麼不團結沒關係吧?這真的是該跟表演者的能力,舞蹈的熟練程度,沒有訓練足夠的問題有關吧?不過在說得藍里的過程中的表現其實還算是不錯,無論是CV的感情上,還是BGM等等。



  另外這些透過分化團體中的成員,希望從這樣的分化中達到使他們在過程中重新團結,共同解決問題。在任何作品中,我們看到這樣的手段都是成功的。但老實說,在分化過程中可能有著很大的變數,結果當然可以是很王道,達到希望達到的目的,但若果失敗了,那這個團體中便被解散了,後果是很嚴重。若果WUG其中有成員真的很重視錢途,真的因為藍里沒有天份放棄她,那結果又會變成怎樣呢?筆者只可以肯定的是那個土豪這次真的成為壞人了。



  最後土豪的目的達成了,但他來這裡無賞地去幫助WUG的目的是什麼?突意弄一個分化,希望她們可以重新團結起來,這顯示出她來這裡的目的該是正面的。但是原因何在呢?難道真的沒事可做?難道真的正如上一話所說的理由?這對於之前一直在走較為真實路線,又有著爆娛樂圈黑幕的節奏為綽頭的作品,突然弄一個"貴人"的土豪出手幫助她們,這感覺是跟之前做下來的劇情有點格格不入吧?什麼,你想說現實中想成功就是需依賴貴人?這是很真實?這個.......筆者真的吐嘈不能了XD

  總結來說,原來是透過分化希望大家重新團結嗎?但大家之前是因為不團結所以表現差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