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第04話 「星の海原」




  馬年後第一篇文章,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這一話其實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首先是在前面部分交待了男豬在被接養後的生活,跟新家庭成員的關係。我們看到男豬的新家庭中有那麼多姐姐,那些姐姐突然多一個小弟弟,那些姐姐當然是十分開心。如果這個家庭是正正常常的,那男豬該是很受到特別的照顧和關愛吧。而跟她年紀一樣的竹達妹妹(?)當然是跟她最要好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筆者在上一話曾說過看不到男豬有什麼怨恨的眼神,沒有著充滿著仇恨,我們透過男豬被接養後的生活都明白到啦。既然那些新家庭成員對男豬有著這麼關愛照顧,那仇恨什麼當然不會那麼強烈吧。這個其實可以跟魯魯修有一個強烈對比吧,雖然他跟妹妹在洛難生活上沒什麼大問題,但沒有人關愛著他們,沒有父母的照顧,這是一個明顯的大分別吧。



  另外一部分是交待這個女貴族竟便是那個害死男豬家族和政權的魔女。其實這都不是有著什麼大驚訝的了,因為類似的套路已經做過很多次了wwww  不過筆者卻想說男豬跟這個女貴族的洛難時間中竟沒有什麼大事件發生還是有點驚訝。筆者指的事件只是急遽增加2人好感度的事件,而且在他們安全回去後又沒有看到有著什麼2人很不捨得的情緒。男豬的反應好像跟頭2話時有點不同。

  總結來說,男豬背景還在交待中,2人獨處竟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