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9話 「ナイト・イン・パリ」






  一開始那個瘋女做什麼瘋狂的事筆者便不多說了,筆者這星期主要想說男豬跟琳達的關係,從千波或其他旁人看他們2人的關係。


  大家看到千波突意找男豬說他跟琳達的關係過於親密和接觸頻密。其實接觸頻密,在入學剛剛開始時筆者覺得還是可以的,因為琳達是男豬失憶前熟悉的人,更是異地同鄉,以前老同學,親密一點,對他作多點的照顧,超越了一般前輩的照顧筆者覺得還是合理的,這個筆者之前都說過了。但是現在男豬已經在新的環境中生活了一段時間,認識了新朋友,更有女朋友了,直到現在他們2人接觸仍是這麼緊密,這肯定是有問題的。



  從千波的角度,他認為男豬既然已經有了香子大小姐這個女朋友了,作為香子的好朋友,她的立場肯定是希望男豬不該跟其他女孩這麼親密。但筆者想說的已經不是這麼簡單,即使男豬沒有香子這個女朋友,正常這樣他跟琳達發展下去,無論2人最後是否又一次產生出感情,他們的關係肯定會使其他人感覺到他們是一對,可能是打擊著其他無論是琳達還是男豬的追求者,而其他朋友都較難跟他們相處的了。要其他人明白他們這麼親密的關係,但又不是情人,肯定是難以理解的。一男一女可以成為同性的基友一樣的很要好的非戀人朋友,這肯定是十分困難的同時,旁人更是難以理解。




  基友肯定是有著以上的想法。他看到這種情況,對於他們2人的關係肯定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該好好追求琳達,琳達其實是否喜歡男豬,基友自己有沒有機會,特別是基友不知道男豬的過去。其實到了現在這個階段,筆者認為男豬如果認為基友追琳達在心裡是沒有問題的,那男豬該好好說清楚所有事,至少該說清楚他們2人以前是很要好的同學,但失憶,以前喜歡大家過什麼的這個便看男豬喜歡吧,而且需要開始跟琳達的接觸减少,至少給基友一個放心吧。至於最後琳達是否最後真的不喜歡男豬這樣的行為,這個便後話吧。


  總結來說,男豬需好好處理他跟琳達的關係,否則很快又一次因為這個幾角戀做成大吵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