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12 お願いごとひとつ





  嗯,這話後半部分描述鈴的部分是遊戲沒有的,是之後的遊戲板本,其他drama CD等等新增的,還是動畫新加上去的,筆者都不太清楚,都不深究了。不過的而且確這是一個不錯的加插。


  因為正如筆者在之前都說過了,鈴這個角色的存在感,出場率在身為一套作品的女主角的份量上其實是欠缺的,更不用說對比一下CLANNAD的女主角,渚差不多在每一天線都有著她的影響力和重要性。鈴她一直以來怎樣想,對一直以來的劇情,事件,自己的哥哥弄一個這樣世界的想法,我們都是不知道的。其實鈴是否清楚所有事的來龍去脈,世界的秘密什麼的是否清楚明白,筆者因為她一直以來的表現對她抱著一定的懷疑。其實不應該說她的想法是如何啦,更直接說她在其他女角線和共同路線的出場機會其實都是十分少。現在加插這樣的情節,可以說是對這個女主角加點存在感吧。


  不過,鈴和理樹都已經返回到現實了,究境鈴是怎樣看到小毬的呢?雖然我們該明白到key社的作品一直都是這樣,我們還是不太深究好了。


  最後說說這話的劇情。其實大家在之前恭介獨白的那一話中都知道那架巴士已經有洩漏汽油的問題。因此恭介說他們已經是沒救的了,只有在發生意外時受到保護的鈴和理樹因為沒有太大的受傷才有機會成功逃生。但大家看到理樹竟然回到那架巴士,希望去拯救他們,結果是如何?筆者相信大家應該都該懂。當然最後的結局true end 更是不用說:)

  總結來說,鈴只有到現實才能進一步加強自己的存在感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