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1話 「トラブルパーティ」





  這話其實真的沒什麼太多新劇情,只是多了一個男豬對由衣大小姐的承諾。但承諾什麼由衣大小姐根本不會理會,只是希望借此機會跟男豬有一個難忘經歷已而。對於男豬的承諾,一個男人的尊嚴什麼的根本不會理會。


  好了,新人格的男豬對於由衣大小姐的感情都是這樣。但對於另一邊箱的琳達的好感肯定是好不少了,又有著一起工作的經歷,他們2人的連繫本身又是十分特別的,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新舊人格同時都喜歡琳達變得不出奇的了。不過當然又可能在新人格男豬還沒有真認清自己喜歡琳達的時候,由衣大小姐早已經拿著那張男豬跟琳達在高中時候的合照發瘋了。


  男豬打工是為了跟由衣大小姐一起去海邊,希望能夠兌現自己跟由衣大小姐的承諾,希望能夠顯示出自己對於這段情能夠有多付出。不過為了對這段情的付出的期間卻出現了第三者神馬的劇情筆者相信大家都看多了,接著發生神馬劇情大家都懂。但是如果之後真的有著這樣的情景,那第三者,其實是誰?是琳達?還是由衣大小姐呢?


  總結來說,男豬讓由衣大小組對於他前人格跟琳達的關係隨意發酵,隨時爆炸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