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第12話 「ドント・ルックバック」




  嗯,筆者還是需要吐一吐嘈,為何由衣大小姐這麼容易找到男豬,他是怎知道他便在那個夜總會的?是因為大小姐跟男豬在這裡之前有過一段特別的經歷嗎?不過經過了這十多話的劇情,筆者相信大家都應該跟筆者一樣,已經是愈來愈討厭大小姐這個角色的了。



  其實的而且確在情理上肯定是男豬有錯。但錯不是因為男豬沒有接大小姐電話,不是因為男豬沒有告訴大小姐做part time,卻是是因為受到那個夜總會的氣氛high大了。雖然明白到大小姐在看到這個情景是有生氣的權利,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竟跟第二個女孩子做出這樣的姿態。但在回到家後,筆者看到大小姐說的什麼做一個好女朋友什麼的,很明顯是把以上其他原因都一次過怪到男豬身上吧?這是發悔氣的吧?又拿著那張男豬跟琳達高中時的合照發瘋。這個大小姐.....佔有慾實在是太強了吧?直接點說便是病嬌吧?



  如果我們沒有在故事初看過之前大小姐跟男豬基友的事,大家可能還可以把這件事看成很普通的誤會,是一個眾多導火線和原因組合而成的誤會。但大小姐是已經有"前科"的了,現在又一次這樣,沒接一晚電話便發瘋到這樣,那男豬跟她在日後的發展的時間還會有自己的自由時間和空間嗎?



  最後看到男豬希望透過在琳達的面前把以前的合照銷毀,看來男豬對跟大小姐這段情真的很用心,很認真。當然最後男豬沒能夠決心把那張照片親手銷毀,是單純因為前人格的作怪,還是其實新人格同樣有一定的猶豫呢?這個就不知道了。

  總結來說,沒聽一晚電話便要發瘋,那男豬之後還有自由的空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