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刀劍神域 虛空斷章 日板7月10日大型update pv



這麼多更新,還真良心。不過中文板DLC需要等多久?希望那時候筆者已經攻略完成100層,可以玩玩這個虛空間吧。

4 則留言:

  1. 可以把這個遊戲的網址公不嗎?真的很想玩玩看呢~我是個刀劍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ao-hf.bngames.net/?utm_source=youtube&utm_medium=direct&utm_campaign=direct

      刪除
  2. 這個還是需要PSVITA才能玩的嗎? 是否有網路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vita 遊戲來的, 如果沒有ps vita / 不想購買ps vita, 可以看看上面筆者錄播那個貼. 把遊戲的side story, 主線劇情全都錄了, 跟著description 的時間軸看故事便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