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no game no life 第11話 「誘導法《キリング・ジャイアント》」




  本來還以為會有一定迫力程度的遊戲可以看看,但結果肯定是對比之前的遊戲,對比之前的西洋棋比賽又好,跟田村玩又好都是差多了。這次的遊戲十分簡單,就是FPS遊戲,把對方全滅就差不多可以概括了整個遊戲了。



  在筆者跟大家討論獸人種所說自己的作弊,筆者想先說說妹妹"詐降",扮作被射中的情況。其實在遊戲開始的時候,日笠公主和男豬已經親身示範了當被射中時的效果是怎樣了,是會向開槍的人發瘋一樣。但大家看到妹妹在"被擊中"後,她根本沒有以上的反映,只是很普通,很沉默地攻擊男豬。當然,男豬可能時看到這麼驚險的情況,暫時失去了冷靜,沒有立即想到妹妹是詐降便算了,但筆者實在不懂為何獸人種的那一方,特別是遊戲是由他們做出來的,又玩過了很多次,在很熟悉這遊戲的情況下怎會不知道。好了,不知道都算了,既然獸人種都已經是作弊,有著管理員權限的獸人種,在背後幫助運行著這遊戲的阿伯都不知道?能騙過玩家,但不可能騙過系统吧?更重要是系统是由你控制著,這樣都不知道?



  說到獸人種他們提到的作弊,男豬認為猶如預未來。預知來感覺聽起來是怪怪的,不如說成地圖全開更為貼切吧。其實這樣的作弊在現實的FPS遊戲都是很常見的,不用什麼驚訝啦。回望以前的老遊戲CS1.6什麼的,別人有心作弊起來,一開局已經射死了你什麼不是經常看到的嗎wwww?不過即使說到獸人種那邊作弊,但老實說筆者真的不感覺到這個地圖全開的作弊有多強,一方面可能正如筆者上面提到FPS遊戲可以有著更強的作弊情況,另一方面筆者看到妹妹至少有著差不多的能力,單憑計算同樣可以做出超越常人的行為,實在不認為妹妹會在這個不平等的情況下暫時會有著下風的出現。

  總結來說,遊戲未如之前迫力,看看下一話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