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3年筆者最喜歡10大電視動畫歌曲



準則:


1.該歌曲曾在該年度動畫播放過,包括op,ed和插入曲,及必須曾收錄在該年度發行的唱片上。

2.該歌曲的pv,演出者唱功,曲風,播放歌曲時的畫面等等有關的都會被評分。

3.演出者和動畫的表現絕對影響評分,所以評分是絕對主觀 。


4. 只有筆者接觸過的歌曲才會被考慮。(廢話w)


5. 由於筆者真的選不出15首好歌那麼多,這次只有10首好了。


由於影片全是來自第三方,筆者不能保證影片存在的穩定性。





第10位  桂ヒナギク starring 伊藤静 - 春ULALA・LOVEよ来い!!!



因為這首歌是會長大人和静姐,這便是在這裡的原因。但是對比第二季那首ED還差遠了。當然動畫劇情都是跟第二季時候差多了。

第9位 三澤紗千香 - リンクス



大家不要過份集中PV了,其實這首歌她還是唱得不差的:)

第8位 StylipS - Prism Sympathy



OP不太喜歡,筆者喜歡ED多了。這是筆者第一首聽這位歌手唱的歌,希望之後她能夠出產更多好歌吧。

第7位 阿澄佳奈 - 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



在打BLOG這一刻才知道原來11年已經出現了這首歌。不過這首歌又一次出碟,該是首次在動畫上出現,配合動畫的情節和場境真的很好,另外阿澄佳奈在這首歌有著這樣的表現實在喜出望外,這個筆者在之前都說過了。

第6位 μ's - START_DASH!!



筆者沒有把動畫看完。這首歌在動畫中是筆者聽過唯一一首筆者覺得較好聽的一首了。 Hey! Hey ! Hey start dash! :)

第5位 上原れな - 届かない恋 '13



這套動畫的劇情實在太虐了,加上這首歌的歌詞。筆者在較早時間雖然已經找了遊戲回來玩,但卻放置了很久都沒有開。在筆者剛剛完成了動畫後,感覺筆者的胃有點慶幸,不用胃痛。(笑)

第4位 東山奈央 - Hello Alone -Yui Ballade

 
youtube全封了,只好找嗶哩嗶哩幫手吧。這首歌筆者認為是這年東山奈央唱得最好的一歌曲了。

第3位 RO-KY-BU! - Get goal!

d

少年,你認為這首歌真的那麼好聽,好聽到第3位嗎?雖然這首OP對比第一季的shoot較好,但是重點還是PV吧,大家該懂:D

第二位 日笠陽子 - 美しき残酷な世界



這首歌跟樓上不同,這真的是因為好聽,所以有第2位的。為什麼沒有OP?筆者會問OP大家覺得好聽嗎?真的是用來聽的嗎?

第一位 早見沙織 - God only knows -Secrets of the Goddess


又在youtube找不到,又需要嗶哩嗶哩幫手。這首是第一,該沒需要什麼大驚訝吧。不需要神都懂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